瑛步花间

山高路远,我朝春天去

© 瑛步花间
Powered by LOFTER

在学习中,不是老师/太太

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奋斗真的很开心💓

主要搞APH,笔下的耀以柔性向为主,请慎阅⚠️

⭐已成社会打工人,除了更新之外平时不上lof,所以私信可能回复较慢,大家有事找俺请发邮至ayato521@163.com

(约稿请备注大致画面需求,目前只接aph相关)

⭐请勿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,将我的作品转载至lof以外的其他平台,小料及印刷制作等问题请私信或邮箱联系

⭐请不要在我的画作下联想其他人的作品,我的画仅仅只想代表我自己,如果是联文进行的创作我会注明其原作的,非常感谢您的理解

⭐人身攻击,引战,明显ky(比如已经在标签和开头就说了画的是a却在评论区说这是b)的评论我会直接删除

 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